2947
4352
214745万
管理员
中午见了个浙江的朋友,做生意的,我说今年感觉咋样,他说今年啥都不好做,经济环境差得很,我说那为什么朋友圈里那么多旅游的,而且出去都是好几天的。
他说人都想开了,反正经济环境也不好,反正也没钱,还不如好好享受呢,谁能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。万一有什么灾难来临,你就亏大了,你挣的钱也不知道进了谁的口袋了。
我觉得他说的好对啊,人就应该想开点,及时行乐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仓库在线论坛 - 仓储管理行业交流平台,仓管人员之家 ( 粤ICP备16047748号 )
GMT+8, 2026-6-25 01:03 , Processed in 0.08983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